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WATCH 2012 at jusco[14.09.2009]

不懂怎样讲呢。。。
发生了很神奇的东西在我身上。。。
好像要我非去不可那样。。。
真的。。。
我不是开玩笑的。。。
首先是人啦。。。
看有没有特别的人去先啦。。。
尽然有,这几个有去真的把我吓倒。。。
就是:
lili。。。
北姑。。。
美慧。。。
这几个人虽然和我同班。。。
但是我们都没有一起出过街。。。
还有一个。。。
我还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世达]叫了我很多次。。。[因为我最近很多东西烦,所以不想出。。。〉.<]
由于怕到时才去买票,卖不到...
所以我们提早一天去book...
但是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诗情没有朋友陪她...
由于去的都是我的班的同学...
他都不是很熟...
算啦...
这样也没办法的...
无意间有被我听到凯营说也是要看戏...
刚好也是2012...
而且和诗情是好朋友!
所以我就问下凯营要没有...
刚好他去的那一天没有女生陪,所以他也答应...
听到她答应有点很开心...
因为诗情可以去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做弄她...[哈哈哈哈]
还我有我做工时间...
由于要交货了...
要赶工...
幸好我临时找到人代替我....
我们本来谈好了要看1.45PM。。。
但是由于那一场满了。。。
突然在晚上世达告诉我改去10。30AM。。。
我每个星期六都有去打羽球的。。。
而且时间是9。00AM到12。00PM++
如果没有去也要给钱。。。
以为这次死定啦。。。
哪里又BOOK我的戏票。。。
算啦。。。
看那里的要给多点钱就去那里。。。
看戏[RM10]
打球[RM4]
所以只好打电话取消打球。。。T.T
怎知道他们忘了我有打羽球,而且够人了。。。
本来还想告诉我不能去打球。。。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了。。。
之前真的吓死我!

*是不是很神奇!

我8。00点就起来了。。。
由于是我去拿票 ,所以要早点去。。。[我好伟大]
9。00++我和我的朋友就开始等了。。。
但是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多都没有T219。。。
真的等到我要死。。。
没多久,有一个UNCLE就告诉我们没有T219这辆巴士了。。。
真的把我们气死啦!
等了这么久知道没有了这辆巴士!
所以我们只好打德士去。。。
前四个就搭德士去。。。
后面的就幸福LORR!
因为我妈妈可以载!
不用浪费钱搭德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啊呆穿短裤一件T-shirt...
我看到立刻问他!
做什么穿这少?
你又去过戏院吗??
戏院里这么冷!
你这样进去会变冰条的!
但是他就和我后着脸皮和我说:
这么不可以穿到这样进戏院!
我都不怕冷的!
算啦。。。
你都这说了我就不理他。。。


10。40++到了戏院。。。
不到半个小时,我就看到啊呆开始冷了。。。
我那时坐在他隔壁。。。
当时我有一件冷衣。。。
本来我想等他问我才借给她的!
怎知道!
他尽然没有问!
还一个人傻傻的在那里冷!
我看到这么可怜,当然自动给她啦。。
过后他才讲她很冷。。。
但是有过了半个小时。。。
这次轮到我开始冷了。。。
无端端。。。
我件冷衣回来了。。。
我就下到。。。
原来是啊呆给回我得。。。
有点开心。。。
因为他这么关心我!
但是我很快就给回他了。。。
因为我知道啊呆还很冷。。。
1。30++
我们就看完了。。。
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
和玩!

4.00++我们就回了。。。
因为世达要回家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