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At ScHoOl De LaSt Day....[2009]

yes!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读麦今天不用读了!
我和平常一样。。。
迟到。。。[哈哈哈]
因为这么早去很闷的。。。
大约8点。。。
我在学校门口偷偷瞄进去。。。
就看见一大班人跪。。。[我心是不是有人过]
由于我穿着运动衣所以guard以为我是下午班的。。。[真聪明]
一进到去我就立刻问我的朋友发生什么事。。。
原来form5要考SPM了。。。
所以要跪着祈祷。。。
我本来想拍照得。。。
但是我们又要留在礼堂。。。
form5有在祈祷又很多老师所以拍不到![其实我了]
然后我们都一直玩[除老二]。。。(有广东语来读)
玩玩下,聪明的我们想到一很好的办法可以让我们拍照的...
就是偷偷上班,然在班拍...



 


me and shi qing...




me and gor bi bing..[gor vivian]


 但是拍不到几张我们就被巡查员叫下去礼堂。。。T.T
 只等到放学。。。

         



我的吖呀补习老师!

 



我和呆呆!





 
我和38的pink...

我和苹果。。


我被苹果非礼啊!
但是被世达发现!
救了我一命!
 
被轮奸啊!


我和anni...


hahaha!
偷偷拍得!
呆呆!
可爱吧!




就这样...
我们各自回家!
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没有的见我的朋友仔!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