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MeLaKe...[21.11.09]

21.11.09
第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我和凯营去吃早餐。。。
吃饱饱后,我就去KFC陪凯营等车。。。
T.T
我没有去作工。。。
有点不甘心。。。
因为我不能和某某人作工。。。>.<
我们大约10++出门。。。
过后去我的二姑家集合。。。
11++我们才到他家。。。
好远啊。。。
在车要闷死了。。。
载了我堂姐,没多久我们又再前往目的地。。。
我爱吃的爸爸,知道去马六甲会经过芙蓉。。。
所以就到了芙蓉的一个餐厅吃牛肉面。。。








我叫了一碗清汤牛肉面。。。
真的很好吃!

吃到真饱。。。
但是。。。
我这个贪吃的爸爸。。。
竟然还打电话给他的朋友问这里还有没有什么小食好吃。。。
所以我们又在芙蓉兜了几个圈。。。

过后我们来了一个面包店。。。
名叫:奇美烧饼

 他的盒子还特别做的。。。
 

我没有机会吃。。。。T.T
被我的堂姐吃完了。。。
他们全部都说很好吃。。。

 
他的蛋塔也很不错。。。


 
哈哈哈~
这个是他全店里最特别的。。。
餐包(残暴)它是面包来的,但是里的料是烧饼料。。。
而且我们去买之前有人买7个。。。


 

但是他的烧饼很普通。。。



我们大约4。00到APARTMENT...
由于要省钱我就租APARTMENT...>.<
但是这个APARTMENT也很特别。。。
尽然给我找到这个牌。。。。


不给带榴莲。。。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这个APARTMENT啊。。。
真的什么都没有。。。
又没有风景看。。。
也没有公园。。。
真的要把我闷死。。。
还要我呆在这个鬼地方2个小时。。。T.T
而且我做了一件很“鱼”的事。。。

你们猜猜这房间会是什么来的。。。


答案是厕所。。。


由于我们一共有4个家庭。。。
我们订了两间。。。
我和我的堂姐同一间。。。
一间里有三个房间。。。
由于我很懒。。。
我是最后一个进房的人。。。
过后我是由开始对这个房间很有兴趣。。。
就到处看看LORR...
没有想到我会看见这门。。。
我以为是STORE ROOM来得。。。
就想拉开来看看。。。
我第一次开不到。。。
第二次我就打算大力点。。。
没有想到。。。
我拉第二次时,我的堂妹说。。。
我在里面。。
然后问我要做什么。。。
真的是!
当我听到。。。
吓了我一跳!
真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好像我是变态佬这样。。。
要看她上厕所。。。T.T

过后我们就到马六甲的久城市。。。
爸爸给了我RM50去买东西。。。[他还是第一次去旅行会给钱我,平时都是‘用自己钱买自己想要得东西]
一去到我们就到马六甲最出名的店吃点小食。。。
 

 

大家不看他店小小。。。
这店有上过电视的。。。
那节目叫‘好吃’在八度空间播放过。。。
 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



我叫了红毛榴+椰子。。。
但是看起来好像很难吃那样。。。
其实它。。。
真的很难吃。。。
哇!
真的超甜的。。。
如果每天吃一碗啊。。。
你吃不到一个月你就进了医院了。。。
因为你会中糖尿病。。。
 
溶了后更恐怖。。。
好像在吃血浆。。。

吃完后。。。
我们就到街走走。。。


我就看到冰糖葫芦。。。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真真的冰糖葫芦。。。
平时都看见都是在电视机上。。。



 


 很可惜得。。。
我没有买到。。。
因为刚才的东西弄到我又饱又想呕。。。
所没有买到。。。

本来以为爸爸给的钱,我会存起来的。。。
因为又不想吃,又不想买衣服。。。
没有给我想到。。。
这里竟然有卖CUBE...
真的吓了我一跳。。。
在这种地方竟然也卖CUBE...
而且那里的CUBE都很特别。。。
我在K.L从没看过。。。
由于我是一个很爱玩CUBE,也有收集CUBE...
看到真的手很痒。。。
本来和自己说。。。
不要用完。。。
但是。。。
我的手还是不听使唤。。。
把钱用完了。。。
而且全部买完CUBE...
RM50费了。。。T.T



 




 这些是买来送给凯营的。。


8。00++
我们就开始去吃东西。。。
我的三姑带了我们去一间马来海鲜档。。。
 

 
真好多人。。。
很热闹。。。




22.11.09
第二天。。。

我们就到[三叔公]买些手信。。。
 
哈哈哈~
名字真的很特别。。。
但是最特别还是这个。。。


[鸡]场街
这名不是给CHOW KIT 用的吗!
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这个糖果没什么特别。。。



 

 其实这个糖果有一个人头这么大。。。


除了这个,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
里面有卖糕点,瓜子,糖果。。。

就这样着马六甲旅游就在这里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