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UluYam BBQ』24.10.09

虽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是我还是7。30就起来了。。。

我是不是很乖勒。。。〉。〈

其实我这么早起来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和我的补习老师出去BBQ!

如果是平时。。。

打死我都不这么早起身。。。

8点之前到学校集合。。。

由于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来的。。。

从来不迟到。。。

我8点10分才到![哈哈哈]

我从来不等人,只有人等我!

哈哈哈

真会珍惜时间。。。[聪明勒]

但是当我去到!

连人影都没有一个!

气到我半死!

原来我是最早到的那位!T.T

大约8。30老师才到!

然后才陆陆续续的开始有人来!

一共有12个人!

9。30全部人才到齐。。。

心想:
啊!
我好笨啊!
竟然这么早到!
我浪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去睡觉。。。

9。45我们开始出发!


我们坐了大约45钟的路程。。。[本来可以用30分钟去的]




但是在这里[啪车]需要给RM5...
我们有三辆车就给了RM15...
好贵!




1。刘老师  2。黄老师  3。祥老师




祥老师的‘菜’!哈哈哈哈
蔡老师



哇!
好努力!



只是他一个人准备而已!
哈哈哈哈



我们这些城市三蕃!
来到这里。。。
当然到处走走啦!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有机会你也应该来这里玩!


 
三位老师在很努力的起火!




看这里!





 辛苦你们了!
终于起到火了!


我们就开始烧东西吃。。。
11点才有的吃。。。T.T




 玩!

 
祥老师在保护着他的菜!
不要弄湿她!
因为蔡老师没带衣服来!


 



当天的水才15度而已!
冷到我们半条命!
但是我们还是照玩啦!
玩到累!

 
看!
我们还遇到一只很奇怪的动物!
蟑螂+蜘蛛
很恐怖的。。。


1。00
我们开始收拾东西回家。。。




我们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